《亡命之途》6月6日即將上映,本所榮幸擔任製片方法律顧問

終於可以慶功了!

《亡命之途》是台灣知名製片公司想映電影與日方合資合製,本所榮幸擔任想映電影之法律顧問,負責準備台日電影合製合約及投資合約。

關於本片的最大八卦:「如果坂本龍一先生沒有同意主持電影配樂的製作,本片就不會開拍。」

偷偷告訴你,本所第一次出現於電影的片尾字幕。

《亡命之途》6月6日 罪無可赦

踏上贖罪旅程,揭開殘酷真相。《亡命之途》6月6日 罪無可赦  ★日本兩大男神 #妻夫木聰 X #豐川悅司  ★金馬提名 #半野喜弘 導演作品,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配樂★台灣全程取景拍攝、年度話題犯罪鉅作!★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黃遠 攜手演出    被各方勢力追擊到台灣的日本痞子(妻夫木聰飾演),意外遇見冷酷的黑道份子(豐川悅司飾演),兩名負罪的旅人來到花蓮相遇在地女孩(謝欣穎飾),孤單三人的意外相識,在盛夏的湛藍海域,踏上一場贖罪的流浪之旅同時也交織出各自的樂園。    Yoshihiro Hanno謝欣穎 Nikki, Hsin-Ying Hsieh莊凱勛 Kaiser – Chuang黃仲崑 – 鋼鐵大叔黃遠Huang,YuanRyuichi Sakamoto 坂本龍一

亡命之途 Paradise Next 發佈於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踏上贖罪旅程,揭開殘酷真相。

《亡命之途》6月6日 罪無可赦

★日本兩大男神 #妻夫木聰 X #豐川悅司  
★金馬提名 #半野喜弘 導演作品,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配樂
★台灣全程取景拍攝、年度話題犯罪鉅作!
★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黃遠 攜手演出

被各方勢力追擊到台灣的日本痞子(妻夫木聰飾演),意外遇見冷酷的黑道份子(豐川悅司飾演),兩名負罪的旅人來到花蓮相遇在地女孩(謝欣穎飾),孤單三人的意外相識,在盛夏的湛藍海域,踏上一場贖罪的流浪之旅同時也交織出各自的樂園。

Yoshihiro Hanno
謝欣穎 Nikki, Hsin-Ying Hsieh
莊凱勛 Kaiser – Chuang
黃仲崑 – 鋼鐵大叔
黃遠Huang,Yuan
Ryuichi Sakamoto 坂本龍一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