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截止】2019.03.10 Lik STUDIO x 創拓-「美術分享會2019三月簽約場」

Lik STUDIO x 創拓

2019 三月簽約場 LiK: MeetUp,我們為大家邀請了 Jamie Yang 律師、助講人 Eve Tsai 律師及 Murphy Huang 智產達人來教大家怎麼看懂「一般合約」、「授權合約」,以及最近大熱門,和政府部門合作最令人頭痛的「政府招標公告契約書常見約定文字」。

所有的合作始於一開始的條件約定,把條件談到雙方都獲利,讓後續案子能源源不絕,真的是活在物質世界的我們所需要的呀!

所以一年的開始,讓我們一起把案子簽進來,把作品賣出去,創作者賺大錢! XD

本次講座重點紅線:

  1. 從事創作的朋友
  2. 需要與創作者合作的朋友
  3. 想接政府標案的朋友
  4. 工作上需要授權/被授權的朋友
  5. 想進一步了解「合約」的朋友

LiK: MeetUp 美術分享會 2019二月 簽約場

講者:

  • Jamie Yang: 從「來去高雄」看承接政府標案的創作者權利
  • Murphy Huang:魔鬼藏在細節裡—合作契約
  • Eve Tsai / 助講人

時間:2019 / 03 / 10
報名購票:https://likmu.kktix.cc/events/201903-likmu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