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再進化。

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成立於 2014 年,名字為「創新」及「開拓」之意。由孫德至主持律師、司徒嘉恒執行董事、楊芝青合夥律師與楊家欣合夥律師等人共同創立。本所資深法律專業團隊均畢業於國內外頂尖法學院,且均於在國內外知名國際法律事務所累積多年執業歷練。

這幾年,科技累積進步產生的動能將持續撼動產業秩序,競爭者必須再經歷一次劇烈洗牌。利用人工智慧、區塊鏈、生物辨識等技術上,產業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服務及市場,無疑挑戰既有的法律與金融秩序。

過去的服務於大型法律事務所的歷練,讓我們有服務高端國際客戶的經驗,打下深耕專業法律領域的基底。但我們絕不滿足於此。我們繼續鑽研新興商務法律領域、發想未來產業面臨的法律議題。新的時代是知識經濟的時代,法律服務業亦是如此。律師提供給客戶的協助,不應僅固守既有法條的解釋應用,而是準確估量、預測各式法律風險,給予縝密構思的通盤規劃。

我們期許以過往打下的基礎,以及對自身的鞭策,帶給客戶一個不一樣的新選擇,以合理且透明的法律服務費用,取得即時回應且最高品質的法律服務。在您專注於發展可行商業策略的背後,我們提供最堅強的法律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