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結束】創業者的法律環境

時間:2015年6月19日(五) 15:00 至 18:00(14:30起報到)

地點:臺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8號15樓(捷運南京三民站四號出口,至東興路口右轉,過八德路,土地銀行樓上)

主講者:司徒嘉恒(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資深顧問)

來賓:詹德弘(AppWorks之初創投合夥人)

講題:創業者的法律環境

說明:你有一個很棒的點子,想要創立自己的事業。你一路上遇到了一些好夥伴,開始要成立自己的公司。問題就從這裡開始:你跟你的夥伴如何分工,各有什麼權利義務?你設立公司,組織型態該是什麼,該採用本國公司還是境外公司?有投資人與你的團隊洽談,如何架構股權?如何獎勵關鍵員工?如何保護自己有價值的技術?如果你的產品要賣到國外去,你該注意哪些事?

在這一堂課裡,將由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的司徒嘉恒資深顧問,以宏觀的角度說明創業者面對的法律環境與議題。我們並邀請到之初創投 AppWorks 的合夥人詹德弘 Joseph,請他從投資、輔導新創事業多年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實務上經常考驗創業者的法律障礙。

入場費用:原價新臺幣1,000元,首發特價800元。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