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結束】留住明星員工的五大法門

時間:2015年7月3日(五) 15:00 至 18:00(14:30起報到)

地點:臺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8號15樓(捷運南京三民站四號出口,至東興路口右轉,過八德路,土地銀行樓上)

主講者:楊家欣(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

講題:留住明星員工的五大法門

說明:公司為什麼留不住明星員工?培育多年的菁英人才為何一夕之間就變心換老闆?一個好的公司如果沒有能力留住並善用明星員工,如果又遇上惡性挖角,公司更可能因營業秘密外流損失慘重,落入人財兩失,甚至動搖公司根基的窘境。像是宏達電前RD副總出走創業、台積電前研發長跳槽三星等,都是血淋淋的真實案例。到底公司有什麼法律手段留住明星員工?在員工分紅已費用化的現在,還有什麼留住員工的誘因?有什麼獎勵明星員工的其他方式?公司如何做到恩威並施,除了提供員工誘因外,又能夠保護公司的價值及資產,避免有心人士的危害,防患於未然?

繼上次反應熱烈的「創業者的法律環境」之後,創拓商務法律講堂接下來則是要跟各位分享「留住明星員工的五大法門」。這一堂課將由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的楊家欣合夥律師,以法律實務的角度介紹公司留才的法律手段及如何因應員工變心後可能引發的負面效應。

入場費用:新臺幣1,000元。為求與學員充分互動並腦力激盪,本系列講座均採15-20人小班制,收滿為止。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