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結束】2017.10.20 公司治理下-智財管理與評價研討會(台北場)

依據公開資訊觀測站及媒體報導,自去年9月樂陞案爆發到今年3月底止,短短七個月就有超過80位獨立董事辭任,超越2014全年獨董辭任人數76人。伴隨著一件又一件重大的企業涉弊事件,董監事與高階經理人在公司治理中扮演的角色,儼然已成為攸關企業發展、社會安定的重要關鍵。除了善盡「注意義務」與「忠實義務」外,建構企業智財治理環境與執行合理允當的評價,更是公司治理不可或缺的一環,能協助董監事與高階經理人本身在執行業務上,有效降低可能遇到的風險。

爰此,台灣玉山科技協會與華淵鑑價公司主辦,經濟部工業局、中華公司治理協會及資策會科法所共同合辦「公司治理下-智財管理與評價研討會」,邀集各界專家提供精闢見解與實務分享,一窺健全公司治理之堂奧。本所楊芝青律師受邀擔任講者,將報告實際爭訟案例,突顯公司治理與智財管理之重要性。

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請至: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