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結束】2018.07.15 Lik STUDIO x 創拓-「使用的界線 vs. 授權的奧義」

Lik STUDIO x 創拓

在講求原創的插畫界,抄襲者往往會引起公憤。但抄襲是否一定構成侵權?本講座將以「人頭氣球還是降頭風箏?」為例,探討抄襲與侵害著作權概念之異同。

身為創作者,捍衛著作權是天經地義的權利。但在法律的規範上,思想是自由屬於所有人的,唯有設計才能被保障權利,在這樣的規範下,創作中的哪些算是思想,哪些才算是設計呢?

七月的 LiK: MeetUp 分享會誠摯的邀請到了大家最熟悉的著作權專家楊芝青律師和最能“ 說人話 ” 智產權達人黃曉葳,以最近大家都熟悉的「伊藤潤二人頭風箏」事件來為大家解說侵權與創意間敏感的著作權界線!

講者:Jamie Yang / Murphy Huang
主題:使用的界線 vs. 授權的奧義
時間:2018 / 07 / 15
報名購票:https://likmu.kktix.cc/events/201807-likmu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