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拓法律入選Legal 500亞太臺灣區知名律所排名

國際律所評鑑機構 Legal 500 於 2022 年 1 月 13 日公布了亞太臺灣地區的 2022 年度排行名單,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在「爭端解決 Dispute Resolution」、「公司法及企業併購 Corporate and M&A」以及「智慧財產權 Intellectual Property」三大執業領域連續第二年獲得肯定,在「科技、媒體與電信 Technology, Media & Telecom (TMT)」領域,則被 Legal 500 提名為「關注中的明日之星 The Firm to Watch」。

本所合夥人楊芝青律師在智慧財產權領域,連續兩年獲得 Legal 500 提名為「領銜人物 Leading Individual」,另有五名律師得到 Legal 500 編輯部的記名。

Legal 500 對本所的爭端解決部門介紹如下:「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的訴訟客戶包括台灣與外國的大型企業,除了其核心競爭力的白領犯罪辯護與公司經營權爭奪以外,在家族企業糾紛與迴避正面衝突的策略上,具有利基型的專業知能。孫德至主持律師經常處理電力、能源與基礎建設相關案例,蔡儀律師則專精於國內外上市高科技公司的商務訴訟。」

Legal 500 描述本所的公司法及企業併購部門「…除了跨國併購、合資以外,亦經常處理風險資本投資人的案件…最近的焦點包括櫃買中心的 IPO 案及半導體供應鏈的收購案」,本所的智慧財產權部門的蔣佩珊律師「藉由她過去在公共政策領域的經驗,對文化部多項關於智慧財產權改革的提案提供諮詢」。

Legal 500 總部位於英國倫敦,三十多年來,針對全世界各地區的律師事務所的品質及表現,進行系統性的質性與量化研究。Legal 500 每年對全世界超過 300,000 名的企業內部律師發送問卷調查,綜合考量各律師事務所的法律執業能力、客戶地位、過往實績及名聲、市場綜合印象,對當地的律師事務所進行排名。Legal 500 的調查方法請見此

Legal 500 上的完整列表,包括本所各執業領域的介紹、評價及現任律師資訊,請見此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