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拓法律入選Legal 500亞太臺灣區知名律所排名

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有幸宣布,在成立六年之後,本所多位律師及執業領域首度進入國際律所評鑑機構 Legal 500 亞太臺灣地區的 2021 年度排行名單。本所在「爭端解決 Dispute Resolution」、「公司法及企業併購 Corporate and M&A」以及「智慧財產權 Intellectual Property」三大執業領域均獲得肯定,共有五位現任律師獲得關注。

本所合夥人楊芝青律師在智慧財產權領域,更獲得 Legal 500 提名為「領銜人物 Leading Individual」。Legal 500 對本所的智慧財產權團隊介紹如下:「非常以客戶為導向的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以智財權授權、移轉、保密協議的撰寫、審閱與協商為主要業務。該所有能力對本國及海外的智財權問題提供建議,尤其在文創產業,包括電影、電視、音樂、出版、遊戲、建築及虛擬實境等產業。」

Legal 500 稱許本所的公司法及企業併購部門「充滿活力、富有彈性、策略思考」,本所的爭端解決部門在「不動產、工程、白領犯罪具有實力,在孫德至律師的領導下,處理本國大型消費品及科技產業公司的訴訟案件」。

Legal 500 總部位於英國倫敦,三十多年來,針對全世界各地區的律師事務所的品質及表現,進行系統性的質性與量化研究。Legal 500 每年對全世界超過300,000 名的企業內部律師發送問卷調查,綜合考量各律師事務所的法律執業能力、客戶地位、過往實績及名聲、市場綜合印象,對當地的律師事務所進行排名。Legal 500 的調查方法請見此

Legal 500 上的完整列表,包括本所各執業領域的介紹、評價及現任律師資訊,請見此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