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樂觀迎接2023

給親愛的夥伴與朋友們:

轉眼間我們就要告別 2022 年。自 2020 年起,大家就身處在疫情漩渦,有諸多的身不由己,本來想著 2022 年應該是較為和緩的一年,但國際情勢卻又急轉直下,受到俄烏戰爭的嚴厲衝擊,外在環境的變數深深影響每個人的生活,甚至是情緒。在後疫情時代,我們很直接地感受到社會的躁動與不安,每個人都期待盡快擺脫疫情的陰霾,卻又無法全然放下對不確定性的擔憂。

對於創拓而言,2022 年是個充滿挑戰卻又成績斐然的一年。

首先,創拓自從搬家以及新血的加入後,行政事務更趨繁雜,對於接受法律教育的我們,更需要學習如何管理法律專業以外的大小事項,同時也讓我們省思一個堅強團隊的養成,絕非僅憑單項的專業能力即可有所成就,必然是集結眾人的智慧及努力,才能完善。在此,特別感謝創拓全體行政人員,沒有你們,律師們沒有發揮實力、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可能。

在法律專業上,一如既往,我們仍然受到國際律所評鑑機構 Legal 500 的肯定,也在眾多案件上大有斬獲!創拓的資本市場團隊與併購團隊,今年一樣沒有缺席,不但協助多家企業順利在台掛牌上市,也協助多家私募基金及家族事業處理複雜的跨國投資議題。

在商務爭端的處理上,創拓團隊的表現更為亮眼,不僅整合事務所的非訟及訴訟資源,透過精準細緻的策略規劃與執行,幫客戶爭取到勝利結果,更協助客戶預判未來的情勢變化,預做準備以防範於未然。這些成果都要歸功於創拓每一個成員,以及肯定且支持我們的客戶們。

衷心感謝各位一路以來對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的支持與愛護,因為你們,我們得以在驚濤駭浪中渡過了平安且成果豐碩的一年。懷抱著對 2023 年的期待,祝各位新年快樂、平安順心!

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 楊家欣合夥律師

2022 年 12 月 30 日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