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後疫情時代–台灣企業該如何布局,因應升級轉型的挑戰與機會(下)

課程介紹:
過去三年中,台灣企業及法制經歷了新冠疫情、中美貿易戰等多重衝擊,經歷了前所未見的變革。在後疫情時代,經營環境變動快速,台灣企業在追求成長與邁向國際化的同時,面臨著全新的挑戰和升級需求,尤其在吸引國際人才、推動科技發展與創新,以及應對跨國併購方面。本課程旨在向董事、專業經理人及高階管理人員分享在後疫情時代,從人才匯流、科技發展與海外擴張等三個層面上可以思考的法律觀點與策略佈局。

課程分成二堂課,可依方便的時間及感興趣的內容選擇一次報名二堂課或是分開報名。

日期:2024/06/28 ~2024/06/28
時間:14:00 ~17: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尼采廳 捷運松山新店線公館二號出口左轉 (步行5分鐘)

【課程大綱】

壹、科技發展策略
一、科技管制–進出口管制、公平交易管制
二、科技創新–企業創投(CVC) 企業應透過investment as innovation手段積極掌握相關產業之最新科技趨勢與發展
貳、海外擴張
一、台灣企業進行海外投資或併購前後應注意之事項
二、台灣企業跨國貿易時應注意之事項

【講者】

1.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 孫欣合夥律師
2.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 林家如合夥律師

報名人數有限,請先註冊為網路會員,再登入報名
https://www.cga.org.tw/main/f_4_01_course.aspx?public_class_master_aid=1791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